轉動的輪子

2016/01/13

1041128~1201~瓦拉米步道


花蓮玉里的火車上
瓦拉米步道
路上景色怡人
搭往玉里的自強號上
心情的起伏就有如那海上的浪花

..................................
瘋了~我怎會打那些句子
~~~~~~~~~~
故事故事
話說老蟹又來了
怎連去爬個山都扯到老蟹
因為~~~~
老蟹愛釣魚
老娘愛唱反調,
於是~~~~~發現了女性登山社團
開心報名




路上景色


到了火車站~~~
時間還長,我怎可能在那乖乖的等~
下去走走咧~~~~


快接近中午了~肚子餓啊
整路玉里麵飄香來
但聽說有午餐吃
所以只能忍著了~
教練發群line和大家說先到的先帶去吃了
於是~~~衝啊~快快走回火車站
(下方有等待的成員)


以為會亂吃
沒想到這團吃的還挺好呢!!!!!



吃完,人生中的景點
大合照來了~~~~


合照完第一天
先到民宿休息
順到講解服裝儀容,
注意事項等~

偷用手機又被拍到了


民宿區開的花~為什麼大家都要拍??


第二天~民宿早餐
吃完
準備
~緊張~


~~~~~~~~
一位很紮實又不多話又幽默的教練
~~~~~~~~~~~
行走前先教學
原來~~~連鞋帶綁法都有技巧




~瓦拉米入口處~
沒人~先衝來拍照
哈哈哈





準備走囉
人生中的景點
大合照來了~~~~


(教練的腰帶繩斷了)
這是吉兆




走走停停
因為女性登山啊~~~~~
有女性要上廁所




我們這團年紀最小的妹妹上鏡囉
她是整路都在搞笑
讓我哈哈大笑的小妹妹
和雙胞胎一樣大咧~~~


感動的執行公務車


上課
我的背影好認真~~~
上完課
又來了~~~
走走拍拍


瓦拉米有許多吊橋



第二天先走到佳心露營區





我行走的速度算快了
先走到前方來~
只為了先拍照
哈哈哈
拍完同團的馬上到,
還好




基本上
路上看到這些會很感動






中突遇到的小臘腸
可愛~~~



看到鏡頭~






看~走走拍拍又來囉
很強吧
都是自個自拍的咧
哈哈哈哈哈 




到了~上去就到佳心營地囉


一團要離開的團體
先拍照


高檔的廁所
有水~但夜晚都沒電



教練在教大家如何搭帳
我在拍照
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
噗~~~~人多手雜咩

哈哈哈哈





夜晚就這樣睡
人生中第一次
好緊張喔~~~~



有團員問如果下雨呢
教練說搭的好雨是往兩旁滴下去
不會用到的
但我接了一句話~~~~~~~不像話
(偶在低窪區,你們有石子,偶沒有,會溼掉,,,,,,)
(好啦~我真不討喜~~~)


教練開始上如何看地圖與使用指北針
恩恩恩~好難

 

恩恩恩~有鏡頭在偷拍
聽不懂~看鏡頭就對了





恩~還是吃飯快樂
拍照很開心和大家說要拍照的看這
結果團員們說~你的頭沒進去
~~~~~~~~



冷囉~天冷囉~
夜晚沒電
大家聊了一下後
太冷了~~~~呵呵
全睡了





一大早~~~

自拍~~~~~



人生中的景點
大合照來了~~~~
這拍照較好笑
因為拍照妹妹忘了帶腳架
另兩位妹妹說
可以問那位姐姐(意指我啦~~)
(她整路都在用手機自個自拍)
~~~~~~~~~~大笑



結束佳心營地
記續出發前往
瓦拉米山屋




後面來了兩位妹妹跟我一樣
於是~我們三人一起走囉
其他人,,,,在尿尿啦~~~~
我快到山屋囉
到囉~開心~第一位先上來
從佳心上來山屋是要登記的喔!!!

有棧板
好冷~~~~~



第一位到~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




瓦拉米山屋


大家都到齊後
東摸西摸~~
開始準備伙食


我們這組可愛妹妹是大廚


忽然間有人大叫
有黃猴貂
哇~~~~我的蘋果真強
拍出來的效果真不錯



同團問我為何不用攝影~
我回~~因為我懶啊
回家還要截圖


看看看
拍出來真美耶






傍晚下大雨
天氣冷冷冷




夜晚
早早吃完飯
好冷
加上有兩位外國人一起
怕吵到他們

大家玩樂沒多久全睡了
因為一早還要起床呢~
一早太陽公公還沒露臉呢~~~~
清晨四點半左右~~~
(有星星耶~偷專業妹妹的照片用)





又是只有我一人
先拍拍拍
準備好要回程囉


人生中的景點
大合照來了~~~~









這次拍照的專業妹妹
拍手拍手拍手
也是助教之一喔



回程了~




回程路上
看到鏡頭一定要上鏡


景色


再會了瓦拉米


好玩的女性登山初體驗
待教練開中級班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