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4/10/27

1031025新竹五峰雅居勝櫻休閒營地露營


營業電話:0988-308563呂小姐、03-5852153
營業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1鄰羅山4-9


一帳:700

這張照片是啥
是傳聞中的花園派出所嗎
錯~
不是
我沒拍到~
但你沒看錯
這是派出所
因為我們迷路了
哈哈哈哈哈
開了三個小時一直在繞圈圈
兒子一直吵著叫我打去問老板
老蟹受不了了~決定去問警察杯杯




我們看到的路標只有這
警察杯杯說~我們是今天他遇到
~~~~第二組來問的
哈哈哈哈哈




熱心的民眾也加入告知如何走的行列
終於~~~~
原來標示就在我們右方
但是一直被遮眼
沒看到~
所以就一直開過頭了~



到點剛好老闆走下來
看到我們~
馬上跳下來
(你們找到路了~~~~)


老板說這區C區的另一邊讓我們

但晚點還有一戶
所以等於是我們兩戶包了這一直條



原先是放這位置
但因為旁邊是一整群的
有點熱鬧
兒子寫作業無法認真
(因為讓老母我~火大到直接小腿打下去了~~)
(耳邊聽到有人很小聲的說~那媽媽打下去了)
於是我和老蟹說
搬家吧



趁兒子寫字
我和老蟹晃晃走走
下面為廁所加浴室
這區為C區廁所兩間
洗澡一間
還挺大間的




往不知啥區也就是老闆說未來的瀑布走道區



因為冬天乾枯期
上遊在整治中~~~~~
我的天啊
老蟹心情馬上當.........
於是我們一直往下走~
看能不能找到乾淨點的小溪




一樣是黃黃的小水流


老蟹說~這邊上遊沒整治的話
算不錯的地方
是不是~是不是




老闆的另一區好像是D區
下次如果來我要選這區~可以包場
(雖然沒有棚)
哇哈哈哈




另一角拍過去



夜晚~兒子還在寫



快完成了~會笑了


下方有個亮點
超亮的點




原來是這一家子忘了帶煮爐出門
所以和老闆借小煮爐與瓦斯"桶"
哈哈哈哈
坦白說老闆除了大方外~還挺幽默的
----------------------------------------------------
晚上因為有點冷
於是我生碳
結果老蟹說~反正無聊
加減烤一烤




烤五花肉



第二天~
---------------------------------------------------------
一早
兒子說要出去走走
和我們說有事打給他們

因為出去走很久
於是老母我開始找他們

結果才轉個彎就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感覺在那蹲很久了..............




小聲走過去




被發現了



兒子這往下拍

我們的點
老蟹在準備吃早餐



每區都還挺大的
都有空間可以活動



咖灰時間又到了
我說 : 等會東西收收我們來去北埔買柿子吃順到逛逛
老蟹 : 柿子路上到處都有,幹麻要開到北埔去,路上買買就好了



哀~我拍照好了




山蘇在樹上


回家前拍拍




露營區
老闆說這邊平時很少開放


有房間
還挺乾淨的
為了衛生要自備睡袋



回家


拍下去




雅居勝櫻露營區還不錯
下次還要去一趟

老闆說晚點會有櫻花開
這地方我只能說太符合我和老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