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4/10/22

1031018新竹迦心露營區

  • 迦心休閒露營區
  • 新竹花湖美地那區

  • 一帳:目前試營運500元(親民啊~~~)104年後改成一帳700元

  • 迦心休閒露營區

  •  新竹市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10鄰205之6
0928540094 陳先生
指標少
順著花湖美地開就對了
看到花湖美地再記續勇敢給它開下去
就會看到


中午等兒子上完課
馬上開車衝過去~
這次沒塞到~約一點半後到

看到沒~勇敢給它一直開下去
就看到啦!!!!!!


又是母子三人
好啦~
老蟹又去爽啦
這次去爽的更久
三天兩夜~~
母子 三人先搭帳




第一件事~寫作業



阿母隨便拍



往B區與還沒完成的區拍拍拍



什麼~拍回來了嗎



喔耶!



開心的呢~



什麼!!!!!難得作業那~~~~麼早完成
結果沒帶大富翁
給他們看一下影片好了





阿哥爆爆米花吃中~


夜晚玩紙牌打發時間



第二天~~~~~~~

兒子很乖
自動說
整理好再去玩
乖小孩


拍拍拍



拍拍拍



玩到那都能交到好朋友


B區下拍
喔~~我在A區



未完成的點有弓給玩
一堆人搶著玩
還好這次人少
才八帳
所以大家都有得玩



老爸回來看到照片直說
不標準不標準
動作太不標準了

一..一
(囉嗦下次自個帶)



中午過後收東西
一戶一水槽
高檔吧


往廁所拍過去

\

往天空拍過去




廁所有附吹風機喔
而且是24小時都有熱水
老闆娘沒事就會去尋廁所
非常乾淨


男女廁


很大間
擠三人剛剛好~



廁所~


出來再拍
下面有個小小竹架區
實際上那是老闆放垃圾的地方
但我看到好多小朋友用那當基地
然後~~~~~~~~
用石頭給它用力丟下去
喔我的天啊~
原先不以為意
但,後面往我這方向丟了,
此時的我才大叫說
(小朋友~再拿石頭亂丟,我要去跟你們媽媽說囉)
兒子一子叫的小屁孩才停手

父母親們~~~~~你們在那啊~~~~~~~


還沒整理好的地
還挺大的咧~



這那區
忘了
C區的樣子


不知道種啥



自個看


老闆臨時的點吧~


找兒子來走的神秘步道
結果兒子說要射箭
老母我怕~~~~嗚拉拉



所以~~~~拍到這
結束~

        

吃完午餐
兒子跟我說
媽咪走吧~來去爬步道
...........................
我都拍完了
我不要去了

一..一




註:給愛露營愛聽音樂的露友們~
音樂好聽,你家好聽
但是~我不想聽啊!
可以放你家聽的到的聲音就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