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4/07/24

1030712~馬灣露營記



103年7月12日桃園復興鄉馬灣露營玩水
電話:03-382-2268,0919-973148
地點: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庫志部落
一帳:~~~~~~500~~~~~~
有頂的有頂的有頂的
五百元~五百元~五百元


明明有頂~還是帶了一堆
這次帶了新玩意(請捲舌)~~~
新的瓦斯料理桌~~~~~
喔耶~老蟹不愛
但還真挺能放的(請捲舌)


我把另一張料理用的桌子改成長形桌用
喔耶~老蟹也不愛
老蟹:好好的桌子放成這樣



一帳五百~水槽在旁邊
喔耶~
一帳五百一帳五百
我自個說:  >"<  我的帳會被臭小孩用溼掉(請捲舌)
_

整理好~就序
喔耶~玩水去
通往快樂小溪的小路

喔耶~我在這滑了一跤
同學叫我小心點走~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回音~~~~
於是~(一講完)~~馬上滑了一跤
喔耶~
一  ~~~~  堆人在這烤肉.....
喔耶~我的手機壞了



看到孩子了


玩水中~


他誰~~~


通往入口的入口處


公約~


通往路口的露營口處(怎樣~繞舌不行嗎)


好大的一片草皮


雙胞胎:還拍



雙胞胎:講不聽~算了
我烤肉


這啥~


夜晚~




第二天~小孩子幫忙收地啥子墊


恩哼~


還在收



收不起來
記續收~


老蟹:什麼!!拍到我了嗎


老蟹:坐正點讓妳拍



還在收~~
小妹妹跑過去
好奇
小妹妹說:收好久喔~~(可愛的童童音)




收好才可以玩



這又啥



喔~在這~走太遠了




又開始挖洞了



下午~三點~回家

手上搬很多東西
老蟹說:妳的蘋果我幫妳拿
我:不用(我可以)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回音~~~~~~
.
.
.
.
然後就~~~~~~~~~~~~~~

!!!掉.!!!在.!!!地.!!!上.!!!了.!!!!   

慘叫~~~我的蘋果
我的蘋果

什麼
後面料理桌的後續嗎
原先拿給兒子當活動式書櫃~放書房
後面被兒子拿到他兩的房間
放了他兩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