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3/04/06

新竹香杉露營





新竹香杉三天兩夜露營



清明時節雨紛飛,所以特地挑了有頂的露營點(二月份就訂了)



很好找的點,延路順著美人湯的標誌就能看到香杉的小牌子~












老蟹又翹班釣魚去了,



兒童節不是要讓兒童快樂~



所以這次是由阿母我帶領著雙兒露營去去去去去,









忙著開車,



相機拿在兒子手上~







明明很陡很彎的小小路(還帶著兩個小髮夾)



為何從兒子手中拍出來感覺很親切呢??????















早上出發快中午到~塞到快中午才到



我和兒子三人組了一小時半才完成~阿怎麼那~~~麼久.......



2區一號~旁邊就是廁所(其實是很想拿個小錢桶放這,走過都要看一下......)







整理好開始準備~中......餐.....











兒子空檔又再亂拍了.............









午餐包水餃吃~邊吃邊玩













吃完走走~原以為下大雨應該會很多人退訂



錯錯錯錯錯



客滿中的客滿~突中還聽到又有人打電話問此地還有營位嗎~









走走回來~.............記續吃~露營跟養阿肥~其實是一樣的















吃完寫作業~下大雨又好冷~所以記續吃.....就這樣







兒子亂拍的時刻又到了...........

























老闆很貼心的小檔雨棚









自個做草莓小糕點吃



意外的好吃















鄰居看我們三個,於是~很熱心的分享麻糬請我們吃



臭小孩一口都沒留給我..........



第三天回家去菜市場買買買買






後記~雖然這次三天下著大雨



雖然老蟹選擇翹班釣魚樂



但我和孩子這三天過的有歡喜也有尷尬



歡喜的事~很開心露營外面過夜遊玩的歡喜



尷尬的事~被好多人懷疑這媽媽為何是自個帶小孩出遊........


  • 留言者: 草莓
  • Email: mey166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4-07 11:21:46
哇~很棒喔!!

女兒小時候我也是這樣帶她去外婆家山上去露營,很多年沒這樣玩了!! 羨慕..

我老公也是一星期3天左右在海邊釣魚

[版主回覆04/08/2013 19:35:36]露營的話,妳的手作品會越作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