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3/03/24

螳螂的故事


耍冷的笑話哈哈哈哈哈哈



從前有一隻公螳螂跟一隻母螳螂,

⋯⋯ 他們兩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很好。

有一天,母螳螂突然對著到她家來找她的公螳螂說:

「我媽已經幫我訂了一門親事,你以後別再來找我了」

公螳螂聽了恍如晴天霹靂一般,但又不肯接受這個事實。

仍是每天守候在母螳螂的家門口,關心她的每一件事情,

獵來她最愛的蚱蜢,編織她最喜愛的枯葉裝。

就這樣日復一日,母螳螂的態度依然冷淡,

距離她所說的婚期也一日一日逼近,公螳螂終於下定了決心。

就在母螳螂結婚的前一天,母螳螂出門去準備婚禮所需要的東西,

沒想到出門一過轉角,就被矇住了口鼻,昏迷了過去。

等她清醒時,發現自己居然被強暴了,而犯人正是那隻青梅竹馬的公螳螂,

此刻四肢無力的騎在她的身上。

母螳螂哭了,她流著淚問他:「你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情?」

「因為我愛妳。」

母螳螂情緒崩潰,揮舞著雙鐮往地上猛砍。

「你知道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些甚麼!」

「我明白。」

「不!你根本就不明白!」

「我明白。」

「我也是一直愛著你的阿!但我們是不能有結果的!身為一隻母螳螂,一交配完後,

我就必須把交配對象吃掉阿!!我不願意失去你!!」母螳螂歇斯底里的吼著。

公螳螂吃力地抬起頭:「我明白,我全都明白。」

「那你為什麼還...」

「因為我愛妳。」

「正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選擇了這麼做。要我看著妳與別的螳螂步入禮堂,我做不到,

只要一想到會有其他螳螂騎在妳身上,我比死了還難過。」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吃了我吧,這樣,我們就能永遠的在一起了。」

公螳螂閉著眼睛,垂下他虛弱無力的觸角,靜靜等候死亡的降臨。

母螳螂抽蓄著,眼淚模糊了她的複眼。她沒想到,自以為是的溫柔,

卻是對公螳螂最殘酷的對待。

她顫抖著,一口一口地吃掉了奄奄一息的公螳螂。

她知道,完事後的公螳螂,是無法再活下去的了...

她緩慢地站起身子,感受到體內充滿了力氣,彷彿公螳螂正給予著她勇氣。

從樹蔭縫隙灑下的陽光,象徵著生命與希望。

「這樣,我們就能永遠的在一起了。」

母螳螂揮手擦乾眼中的淚滴,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她眼睛就被割傷了。

http://disp.cc/b/337-5m5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