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1/03/14

312-13新竹五峰桃山清泉露營




312日~13日新竹五峰桃山清泉露營

故事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


原本是預訂今日要來去"一團人"約好的某某某某露營區

但是~~~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取消了

蟹阿金就和我說:找別的露營點吧!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放過我的

於是......大半夜又不睡覺的我找了另外一點

新竹五峰~桃山清泉露營區

他們的網





  • 營業電話:0989-393688、0912-533805

    傳真號碼:04-22523231

    營業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老17鄰部落





中午吃飽後才從桃園出發,也沒打電話訂位

到山上時其實霧大.毛毛細細雨

蟹阿金一路問我:妳真的要那麼瘋.妳真的要去.我們可以去上面一下就下來嗎?

中途蟹阿金看到了一間鳟魚露營場(忘了拍照)

這邊有拍的很清楚的部落  http://rvcamp.biz/386#comment-2242

因為當天有下雨

所以老蟹說夏天來這邊會很棒!

就這樣不小心開到了很美的地方

雖然很小~但是還不錯的感覺

離開後天氣慢慢轉好了...霧也散了







下午3點左右到了桃山清泉露營區

蟹阿金問:妳真的還不打電話聯絡

我:先上去看了再說拉!

到了後看了場地....

我:沒人ㄟ....半個人影都沒有怎麼辦

蟹阿金:打電話給老闆吧!






老闆電話那頭很客氣的和我們說:你們隨意先挑位置,人馬上到

...............................................................................

我問老闆,真的沒人了喔,他說原先有兩組人馬訂了

但是不知道跑那去,人不見了............

....包場了................500元包全場了....







雖然只有我們一家

但是老闆還是很盡職的和我們解說這邊

這裏還有廚房和冰箱可以使用喔!

(老闆說不要拍他......但我拍到了)







看到廚房了嗎?

還有老闆的手













廁所很乾淨

那邊的洗澡水很值得洗喔

洗完後身體滑滑的

所以~我懷疑很大...嘿嘿嘿嘿

老闆說是山泉水.........但是我還是在懷疑....噓~~~~












兒子真的長大了

學會主動幫忙囉!











老蟹叫我不要一直顧著拍照和大笑.........趁天黑前快點幫忙紮營











天黑前搭好所有的營帳

老闆還是一樣...很盡職的把所有燈全打開了

原來這就是包場的感覺.......







搭好營後

蟹阿金一直喊無聊

於是.....跑去洗車了






晚餐魯肉飯+前一天醃好的小黃瓜+

早上小兒子很興奮的跑去便利超商買的麵筋






夜晚~蟹阿金還是記續喊無聊

於是...他自個拿了高樑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我和他說可以和我聊天阿!

......................他拿起杯子記續喝.........................

還好老闆晚點來陪老公聊天了

當老闆好辛苦喔

要學會和客人"拉低賽"外

還要樣樣通~

老闆很幽默的......讚

夜晚~因為只有我們一戶...."蟲鳴瓜叫"聲很大聲

再加上...我這阿呆胡思亂想...怕有"嗚~~嚕嚕"出現

所以~失眠了一夜






第二天.....................

老闆一早7.20分就到了..我聽到了車聲

他說要拿倍數望遠鏡給我們看

但是因為我一晚沒睡記續睡

老闆可能是等我們很久都沒人起來

且他可是樓下張學良區的解說員呢

(趕下去上班了)

哈哈哈哈...出大太陽.....

外面的風景很美的

蟹阿金說妳有聽到聲音為何不叫我起來

(他說他想用數位倍數望遠鏡看有人偷尿尿嗎)








下方的棧板

老闆說這邊原先都是用棧板的

但是因為久了都被腐蝕了

所以把棧板全拆了

後來又有客人建議用水泥地

於是老闆又改成水泥地

但後面又因為滲水力不好

客人又建議要改成碎石地

所以老闆一氣之下又全改成碎石地

他說工程真耗大

還派怪手來打掉再舖上碎石......

做生意真辛苦...








老闆也提到

原先營地中間有棵大樹

但是因為有客人車子不小心撞到了

所以就只好再派怪手來把大樹移植了...

做生意真的好辛苦






下面這是什麼

臭兒子~又亂拍.........

我怎沒刪到這些.....






因為包場

所以兒子兩天拿著石頭丟來丟去

丟翻了滿場

最後的下場..........

一顆一顆再撿回原處去

(因為他們老母在發飆了)




拆了旁邊的圍幕通風~

太陽太大囉

好熱阿~








早餐時刻.........

吃完早餐後我又再跑去洗一次"滑嫩"的澡

洗完後說實話

精神全來了

下次去別的地方露營也這樣好了

比較有精神後面是全家全跑去洗囉!






老闆說這邊的芭樂可以摘來吃

但是有點澀澀的

可是~

我吃起來好好吃喔...芭樂味很重

老闆..謝謝你囉~



























吃完午餐拔營後來去山下的張學良故居參觀囉!












兩旁還在施工~

感謝假日不休假還在趕工的施工人員

張學良故居離營地只要5分鐘的車程

很近
















泡腳區

溫泉源頭就在旁邊

水很燙





這邊告示..

"本區僅供泡腳使用,嚴禁煮蛋及沐浴"







泡腳的水很燙

因為50源源就在旁邊






泡完後打道回府囉






此次的行程

因為天氣不佳

所以也沒先預訂

也害怕去到那邊會下大雨,所以決定到了那之後再做決定

感謝老公的配合

也感謝天氣穩定的賞臉


  • 留言者: 就是愛露營
  • Email: ejdar100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07 13:31:19
介紹的很詳細耶

那水滑滑的到底是什麼水

納入6月份行程中

不過沒有大樹

好像會很熱說~

謝謝版大分享

[版主回覆04/07/2011 14:46:18]
感謝留言!

感謝獎勵"詳細"

哈哈...

滑滑的水....我直接問老闆這水很像(xx水)-->xx消音

老闆很緊張說..不是....是山泉水

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是水有xx水味道

我們家老大洗出來後也跟我說..很像

(可能是不能說的"咪咪"吧)

也有可能是我們兩個同時會錯意了.....

親身去體驗吧!

您家的裝備那麼的"讚"

不用怕熱..不要怕...頂多晒黑






  • 留言者: malidy
  • Email: malidy.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22 21:38:50
哇~~妳們現在都玩那麼大丫~~~

露營~~我老公應該會覺得無聊吧!

或者~~帶一隻球拍去!猛練習揮拍~~

睡在互外~~我也有不安全感!

[版主回覆03/25/2011 11:23:45]
要不要試看看阿

會上癮的喔!






  • 留言者: 豬頭兄
  • Email: jo3_mail@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16 19:14:01
偷偷告訴你
豬頭兄家很喜歡包場說
可以真正享受到山林間的幽靜
不過~
半夜起來噓噓時
我也是超怕ㄚ飄滴~


[版主回覆03/17/2011 10:53:46]
@@......."嗚~~拉拉"

那兩個字我都不敢寫出來

你.你你.你你你..........

我半夜是想上廁所..

但是...忍住了..忍到了早上才快快衝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