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1/03/02

0227平溪放天燈


227"呸"說要來去平溪放天燈

沒放過天燈的我當然說好喔~



就這樣和"呸"的朋友一同來去囉!

板橋火車站等待其他人到齊中...........






終於~下午不知道幾點先來到了侯硐....看貓..@@"

(我們家社區樓下也一堆貓.怎沒人來看)

除了板橋搭車一堆人外....

這個地方一下車也一堆人.......來看貓  @@"

(我看是來給貓看的)人比貓多







"呸"說這邊的貓全是名星貓   一..一

全都上過寫真

而且每隻都有名字

當我經過一個地方塞住時

慢慢擠過去看才看到............一堆人在拍貓   -..-"

(好吧!我很無趣............)





兒子看到貓也很高興的

很快跟我拿了相機...........

拍了一堆...

一..一....我也刪了一堆







呼~

好高興

終於說要來去平溪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

都是人.都是人.都是人

我們等了第三台往平溪的火車才上去

上去火車不是馬上開喔

還是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在等了半小時後站長廣播了.......

"各位旅客,因前方"火車"塞車,所以列車將在此記續等候"

旅客說話了:什麼~火車會塞車...麻煩再說一次,我要錄音下來







▽阿呸的大臉

哈哈..她看到一定會哇哇叫






剛到十分其實很恐怖的

一堆人是用衝上車的

我還看到有人差點被擠到跌倒

還好我們有位置坐

太可怕了......

就這樣..搖搖搖.搖到了菁桐站

我們就下車了...因為..看到那麼擠的人潮...還是快快放完快快回家來的快樂





我在上面寫了一個很大的"錢"字

回家很開心的和"蟹阿金"分享

結果....蟹阿金說:...妳就寫個"錢"....然後...錢~飛了





"呸"點了粉紅色的

代表愛情








這是我跟兒子寫的

我在拍照一直聽到老闆和小朋友說

"你們輕一點阿"

"ㄞ呀!不要太用力阿"

"阿~阿~輕一點輕一點"

"不要拉破阿"

"我被你們嚇到拉"







耶!

我們的天燈飛起來囉






點完後吃完晚餐七點

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家了

..............等等等等等




七點等到七點半

七點半等到八點

八點等到八點半.........

火車~為何你還不來  一..一




八點多我走到站長那邊

剛好有人在問

旅客:ㄟㄟㄟ..你們火車到底要不要來阿

站長:火車現在沒法上來,卡在其它地方

旅客:那到底幾點會來,從七點多說晚十分.後來又晚20分.現在又晚

你要不要直接叫台計程車來給我坐

站長:快來了!大概八點45分火車就會來了




八點40幾分

"一堆人"真的..是一大駝的人全擠在那小小的月台上了

突然間有人大喊..火車來囉

也突然間..一大駝的人全站了起來站在月台上

突然間..我發現了一件事....@@..狼來了

被騙拉......

兒子還很開心的跟著大喊火車來了火車來了

我很快的拉回他們跟他們說

噓~現在很多人心情不好

別亂叫..小心等會被人拖出去打  @@"

9.00火車終於來了

我竟然聽到了一堆人歡呼與鼓掌聲  @@"






火車來了.但是上面也是擠了一堆人

每到一站都一堆人....

大家全擠在那台小火車上

讓我回想起 跨年2000年的擠火車嚇到我之後

就再也沒擠過了......我......果然老了...一..一"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03 20:55:04
我想 我不會寫錢

寫..霉運...或是小人...

ㄣ..這樣應該沒錯

請你老公開釋一下

[版主回覆03/04/2011 09:20:47]
對後~我完全沒想到....

我幫妳問我家的"老蟹"了

他雙手抱胸

臉色凝重

眼神閉起

不發一語....(平躺)

我想~這應該是個"開示"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03 19:43:24
好笑

我最近也根萍有計畫要去9份或平溪

看了的遊記...更想去啦

但是我好怕火車塞車~~....啊..笑死了

不過我可以想像~~火車來了時 大家的歡呼聲..歸心似箭



[版主回覆03/04/2011 09:16:46]
哈哈~對阿..站長廣播

說:因火車塞車...哈

(很多人都叫站長在廣播一次,還有人說要錄音)

去平溪吧!

一圓我沒去到的夢想

放部落格我也可以順到看一下平溪到底長啥樣貌!

那天去的時候,是有聽到那邊的人說"人特別多"

"可能是連假的關係"

不過說實話

到"侯硐"看貓時,

我忍不住說了句話:(這啥鬼地方,我寧可去九份,還有一堆賣吃的和逛的)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03 13:47:53
那句~~~"錢~~~飛了"~~~是整篇的精華~~~
[版主回覆03/03/2011 18:22:35]
對阿~我超豬頭的

沒想到......

"錢".....然後是...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