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1/01/03

南投風櫃斗的梅花






12月25日匆忙的聖誕節

大半夜不睡覺的我在找露營點

一心想露營的我~

一早起床打去,對方說沒有營位了~

老公一直說想去釣魚

你以為他多好心嗎????會帶妻兒出門玩.........!!!!

別傻了....那是海面風浪大

出不了船,

在加上他怕回家會被他老婆碎碎念

於是便勉為其難的說:好~帶你們出門玩...........

他的心思..........嘆))))







下午幾點到.....................不知道

路上看到了梅子酒莊

網路上有許多人介紹

於是便下車拍個照買個梅子酒莊內特產.....烏梅汁




拍照中.............




拍照中.............




拍照中.............







準備出發了

老公臨時想起已久未聯絡的同事

剛好來到南投

順到去拜訪他的同事

好多年沒看到他那已久未聯絡的同事

聽說去當農夫了

說實話,我覺得這勇氣要很大

那麼年輕~又還再愛玩的階段







到了他已離的同事

(臉有點經過歲月洗禮)

我們的晚餐很豐盛

真不愧為辦桌世家

有魚有雞有蝦有肉,全部不到半小時全好了....(雞是整隻的!人蔘雞湯喔)

"伯母,謝謝"

到他已離的同事

我問了露營的事

已離的同事和我說,別鬧了,在這邊露營晚上你會冷死






好吧!先去洗溫泉

蟬說雅築   很漂亮的地方

生意好到爆的地方






應該沒看到點吧

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花了1100大洋買了6人池(裸湯)1小時

原先要買4人池

小姐說有6人池

原價1200算我們1100..........

好~買了

6人池內分兩池(一池冷的一池熱的)

基本上我泡了不到10分鐘就被熱起來了   熱啊~




冷池~老公和兒子都有跳下去玩

我~躲在角落......好冰的水

記續拍照中...........





記續拍照中...........




原先要到老公已離同事家住一晚

但老公後面想想,因為害怕第二天一早上風櫃斗會大塞車

於是泡完後決定要來去"大人的家住一晚"

剛到時"一堆大人"在聊天

兒子歌唱中

他們的娘跑出去拍夜間梅花




不小心摸到的"一克拉"鑽石戒子

我的手在顫抖中~~~~~~~~~~~~~~~~

看不清楚就算拉...





一堆大人們的聚會







一早起床的梅花

好冷喔

但是~奇怪的事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包成這樣.........







▼被人群包圍的狗

原來

牠被紋眉了




走到半路兒子喊口渴

老公隨便帶了他們到一攤

見了面就和對方說

我要試喝梅子茶................

老闆娘原本以為老公要買

結果

蟹老闆出現了:沒有我是來試喝的.........








▼這是梅花之王

梅花呢?

對我而言

梅花不是重點

人物才是重點呢!






謝謝您的光臨


  • 留言者: malidy
  • Email: malidy.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1-03 19:31:46
呵呵~~挺不錯的~~至少老公還會想帶妳們出去玩啦!

不過妳真的也包太多了吧!

南投應該還好吧!

[版主回覆01/04/2011 12:39:06]
......

我的"碎碎念"很強的

那是我老公怕被我念

因為~我在很早前就一直和他說想出門走走拉



那邊真的很冷

在山上

晚上更冷(濕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