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12/14

苗栗三灣神農科技休閒農場

....

12月11日~12日  苗栗的~三灣神農科技休閒農場露營


苗栗三灣神農科技休閒農場

(上面商家"拍的很美",有興趣自行上去看吧!)

以下~台詞又來了...................

一大早兩個兒子一樣一大早....吵死人了...

硬是要賴床拉...不要吵  @@

天氣很好~

家裏最大的說:這麼早去到要幹麻

所以吃完早餐拖到了近中午才出門

結果

"高"速公路又塞車......










這次出門前晚,

家中的兩位小男孩不忘問我....

(媽咪,被被帶了嗎)

老公下班回到家也問我

(睡袋有放進去吧)

第二天早上........

三位男士又再次問了

(被被有帶吧,睡袋有帶吧.........)

 水田露營忘了帶睡袋有興趣者可以點選-->  新竹的尖石水田營地 的蠢樣)

這次只漏帶水壺...不要怕

路上臨時去買了....








從桃園過去"苗栗三灣神農"如果在不塞車的情況下

還算近的....

而且一路都很單純

不需..."彎這個小路"..."繞那個超級小路"等的

到營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服務處報到...就是繳錢拉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同學先到了...所以..錢他們那家子先幫我們出了

但是還是要去服務處

他們要派人騎機車帶我們上去營地




到營地了.......

邊跟車.邊拍

因為拍的很模糊

老公說了句話

(妳是不會頭探出去拍喔!.....)






我們的營地..營位

一個棧板 500元







還有很多營位..露營同好還沒到,

同學先來的,

所以就由他們先隨意挑了兩個位置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離廁所近,水槽也很近.....

所以~就算半夜不小心想上廁所

我也敢起來過去上了






小朋友一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玩

下面拍了許多"特別的東西"

當然就是兒子拍的囉....




可惡的小孩

請他拍我

結果.......................






阿~有張照片有弟弟的手指頭----------------------------------------------------->>>▲................

忘了調整到了







哥哥這次找人打羽毛球

終於有人肯陪他玩了






什麼~~~~

下方路燈是幹麻的

我怎知.....又不是我拍的..........






搭好營後

我和老公說....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先喝咖啡

不然我頭快暈到不行了...

我們的帳棚越看越可愛....




喝完咖啡有精神囉!

耶~~~~這次新買了炊事帳

原先是想來順到測試一下加了邊布後的冷風吹過效果如何

結果.....圍布缺貨...所以只好先拿炊事的頂先試著用看看囉






炊事帳是和同學老公一起合買的

所謂:人不要臉則天下無敵

同學老公是做帆布的

所以和他一起買價格"一定非常特別"...  特別 特別 特別 特別

有意買者.看到請自洽  志展帆布裝潢公司  








拉到一半....老娘罷工了.....

換同學老公來....

我要忙著照相呢.."茫數了"










完成了~等下次圍布來就更美了

雖然這頂不是"名牌"

但是整體看起來..耐用.好收.可遮陽.好攜帶~好看就好了





看到沒,看到沒

不錯吧, 不錯吧................






放上桌子囉

耶~~~~~~~

終於有自個的炊事帳了

下次可以自己一家子出去瘋了

(但是家裏最大那口堅持說不要,他說跟我一起出門很危險)








兒子有天回家和我說

兒子:(媽咪~我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

媽媽:(誰說的,父母親就是你的聖誕老公公,誰送你禮物,那人就是你的聖誕老公公)

...我回的真不錯吧.....

▼~送小朋友的聖誕節禮物





搭好帳後

和老公到處去逛逛了

可是~逛到一半

老公說要大便...............




我們的帳與炊事帳..好看吧

有看到那個名牌炊事帳了嗎?

我和老公說..圍布來的時後要不要把你的"當"加上去

可以順到做廣告....

但是後來想想.算了~怕危險

▼~名牌炊事帳(上面有鹿牌圖案的)



還未完工的不知啥塔的

上面有很多磚塊.

但這區被"甜蜜露營車隊"的給包下了

順到去看了他們的裝備

只能說~裝備很統一.......







上方區為石子區.也是ABCDE不知那一營區

價格"聽說"也是一營 $500元

我覺得不是很優.......

因為....看到廁所和洗手台了嗎?

@@...價格一樣.和棧板區的價格一樣






逛到一半看到"露營其它友"的露營車

忍不住問了一下與價格和偷描..................主人在上方

主人說配備到好大概要60幾萬.......

哇~差不多一台車的價格了.....

我.我.我.我的層次還沒那麼高




按摩區與室內泡湯區

本來想打開門偷看一下室內泡湯區的樣子如何

結果有兩位"不知那國的外國人"他們說還沒開放喔....

下面是按摩區..價格..忘了

我想大概就那兩位"外國人"馬的吧...聽說是"泰式按摩"

老公本想按的...但是看到後

就突然說...他想大便了.........





兒子撿的大石頭...

小朋友又再亂拍了..........

還有晚餐與第二天早餐

青菜是路邊買的



好甜好野的味道喔.....讚

不是我祧的<-----這是重點




弟弟與姐姐一直在一起玩

哥哥一直陪妹妹玩.......




只剩同學一人孤孤單單的

因為她老公.....

一個人不知跑去那了

同學後面有打電話去找她老公

結果她老公不知道在那邊和人聊天...

聊到又不回來了

老公還和同學說:你老公真不夠義氣..自個一個人偷偷跑掉







這篇是我看了最感動的

因為姐姐和弟弟不知道跑那去了玩

妹妹突然說想要去找姐姐

哥哥就說~好~帶她去找

旁邊明明有條路不走

哥哥就很懶的硬要帶妹妹爬這小小的小山坡上去

還要背她上去.

結果沒背好..妹妹鞋子掉了

哥哥就一直在幫妹妹穿










穿好了

還是硬要爬就對了............





車子漸漸多囉~

人潮慢慢的進來了

原先的舞台也被紮了兩個帳蓬

車多了.先到的車子也出不去了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等會跟老闆說要出去買包檳榔

然後大家就一台一台慢慢的移

我說:老闆大概會和你說,他騎機車幫你去買吧!




哥哥牽著妹妹去找姐姐和他不夠義氣的弟弟了






這是我們的主力電源插座區

大家差不多在開伙時

電突然跳掉了

等了許久都未解決~

還好同學老公終於"聊天回來了"

他看到就反應非常之快的把電拉到廁所那去接




我們的晚餐

鹹豬肉+野味高麗菜+燒酒雞






老公說我們很缺德

煮的東西都太香了

結果同學他們帶的羊肉爐又被我們的味道蓋掉了

吃飽飯

休息一下後就去泡湯囉

泡湯區請自行上

苗栗三灣神農科技休閒農場      <----官方拍的很美






第二天.............




炒黃瓜+香腸---------------那個很美的蛋是同學家煮的

我們的在還未翻面前...我忘了拍了...







早上兒子說要再去泡一次湯

於是先生帶著同學家的大女兒一起去二度泡湯

我呢?.....當然是慢慢收東西囉...




嘿嘿~新的炊事帳收的還挺快的





結束了這邊的旅程

告別同學後...

前往南庄老街逛逛囉




路上看到好多好美的太陽花

"太陽的子民"

下車拍照還有位很熱心的阿伯和我們說

要到另一邊拍才美喔









很美吧!

拍照時有聽到其他的小姐還妹妹的

問~~~~...伯伯..我可以摘一朵嗎

..............

我心想~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這邊~也許是有人種的

但是如果每人都摘一朵

也許~我們就看不到如此的景色了..........

對此路上也順到  教育一下小朋友(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終於~迷路迷到了"南庄"

下方為生意很好的"食物"

我吃起來是..........





100元的一堆一盤小菜............很多我不敢吃的  @@




路邊的拔絲地瓜~不錯吃




這間布行生意還不錯

路上還看到有人穿

但是~看看就好了




到台灣的每個角落都會有的標語

"禁止亂丟垃圾"






小朋友的習性

正常的路....是不會走的




看到沒看到沒

很熱鬧吧




桂花香腸

我們買了一隻來吃

還不錯吃喔

有桂花味...(廢話)






嘿嘿嘿

香草舖子

我在這邊買了瓶"玫瑰按摩油"

擦了整個人都變成玫瑰了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嘿嘿嘿嘿




回去停車場的路上

基本上~一樣是亂亂走

一不小心又走到了




回程的路上因為又塞車了

加上天色已晚

快樂的兒子...車上又帶著滿意的笑容睡著

大兒子在睡起來後因為腳麻了

所以痛苦的哭了

而他媽..........拍照中...




呼~終於寫完這篇了.....





  • 留言者: 豬頭兄
  • Email: jo3_mail@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5 16:35:30
呼~終於看完這篇了.....
直呼~~
好厲害的介紹啊啊啊啊啊

[版主回覆12/15/2010 16:57:42]
....才想要擺脫掉豬頭面具說

結果你放了張豬頭臉給我看

介紹太長了嗎?

我寫很精簡了.....(自認為拉)  @@"

好拉~下次改盡量(聽說喝酒說盡量是要乾的意思...)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4 22:18:50
漏漏常

還寫...

ㄟˊ...該不會....去說親了....



[版主回覆12/15/2010 09:43:35]
寫完了~~~~~

寫很快

放照片很麻煩而已..

寫到一半小朋友來旁邊亂

還好有邊寫邊存檔

因為"又被自動關機了"

---------------------------------

說親....@@

所謂~同學兒女不可欺.....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4 19:48:59
好歡樂的假期

哥哥幫妹妹穿鞋的那幾張好溫馨喔

[版主回覆12/14/2010 20:24:13]
.............

我還沒寫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