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10/12

孩子的運動會

中山國小10月9日的運動會

孩子的媽好粗心

粗心到了無法言語了



因為~~~~~~~~~    -..-

這天是孩子的娘期待很久的露營

撞期了..........

嘆)))))  看照片好了



頭上有圍一圈藍光的是弟弟班級

光碟片做的動物造型是哥哥班級

那班和那班阿

弟弟在那哥哥在那~~~~~~

自己去認拉

照片太多

基本上能貼上照片

對孩子的娘而言

很了不起了............  @@






拉拉隊開始了

每個班級都有拉拉隊加油競賽

說實話~~~~

哥哥班級還挺熱鬧的

弟弟班上還挺悠閒的     @@"




 ↑(弟弟班)

 ↓(哥哥班)








慘了~有親子大腳小腳向前走的活動........

老公因為要先去買露營吃的食物

所以一早就去菜市場買菜了

我呢~拍照兩班跑....好累

還好大小腳弟弟班級的他排很前面

哥很緊張怕我跑掉

我和他說~我先去救弟弟.....@@

因為你排比較後面弟弟排前面

去弟弟班上時弟弟也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走   -..-

我跟他說我先去和哥哥說你排前面先幫你走完    .....




↓準備要去比賽跑步了






弟弟班級跑步第一名

(他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好高興的說媽咪我跑第一名,那聲音好可愛喔)

哥哥第六名哥哥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媽咪~很抱歉又讓妳失望了   -..-)

誰教他講的阿......

我就跟他說(不會阿.你有努力跑沒關係的下次再努力就好拉)

(而且第六名很厲害的,也有人拿第六名阿)(總共六個跑道  @@)

聽老公說他跑的不是很專心,還一直回頭看他.....只差沒手舉起來"嗨"~~~

(還差點跌倒)





哥哥班級拉拉隊比賽贏得季軍

他們班上照片很多

因為~~~~老師有幫忙拍

所以有些照片我是上哥哥班上的網偷抓的






11:50分結束

弟班上老師在運動場上就直接和小朋友說

有家長在的就直接帶走回家了

哥哥班上

統一全部先回班上,老師先發獎品

還有家長有提供飲料的

小朋友一人拿了兩瓶

此時老公偷偷問我,

奇怪~弟弟班上沒家長提供喔   -..-   我怎知喔

可能還沒發吧!!!!



10月的達陸.翡述露營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13 10:19:18
好忙碌的娘啊~~那段"大腳小腳"有好笑到~~~

看~~~誰叫你一次要生兩個兒啊~~~~~~忙咩忙咩~~~

[版主回覆10/14/2010 09:14:13]
機車拉~~~~

我跑兩幫跑來跑去的

累死了~~~

那天剛好又出大太陽

更熱更累,還跑到忘了吃早餐

而且老師說要親子同樂時

我只要跑到其中一位兒子那邊

他們就緊抓我的手,怕我跑開

每跑開一班就要解釋好久

突然有點後悔分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