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10/12

10月的達陸.翡述露營



孩子的運動會

10月9日孩兒們的運動會結束後

我們一家子就出發前往新竹翡述景園


出發已經是下午了

下方是路上看到的

"高山"高麗菜

結果平地買了顆,這邊我又叫老公買了顆

晚上吃了後才發現它是....."高山上賣的"平地高麗菜





霧漸漸大了起來

到最後能見度越來越低了

因為是開山路

延路兒子一直跟他們的老爸說

"爸比~你可不可以專心點開車,我還不想那麼早死"   -..-

到底又是誰教的.....@@"






下午幾點到的,不知道....

伙伴們都到了

營也都扎好了

只剩我們這家子

哈哈....(孩子們的媽太散漫了,運動會結束才急忙來到)

霧很大喔~所以老公一路都開的好慢

時速30







營地有分A區與B區

A 區聽說被整團包下來了

所以我們是B 區營區





這是我們的營地

室內的~700元NT

室外的~600元NT






因一路來頭一直暈了起來

本已為又重暑了

老公說先煮咖啡喝,說不定喝了就好了

我才想到咖啡中毒的我,忙著兒子忙到忘了喝咖啡






扎好營後就是放鬆時刻了

那天運氣真的很好

昨天還下雨

今天老天就很賞臉的出太陽

雖然來的路上霧很大

但是老公說這霧散了後會有雲海出現






哈哈同學剛好在後拍照

很美吧!




我們的帳篷




▲同學家的,很優吧





                                                                                                  他是老闆

小朋友一到了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同鞋的老公~~~~阿你是到底照好了沒~~~~~~~~~)

什麼~少一人喔~弟躲在姐姐後面拉





▽這是他們洗澡與上廁所的地方

這邊洗澡是用燒材火的方式

燒材火您別擔心了

老闆會幫您處理好的



洗澡內部與燒水區,

洗澡是要自個提水進去的

看到下方的提水了嗎

準備要吃晚餐囉!





什麼~黑黑那塊是什麼,夜景阿!~你沒看過夜景嗎??

(阿我就相機爛, 拍不出來夜景的感覺ㄇㄟ)



因為山上很冷

所以我們這家子決定要煮麻油雞

老公說他被騙了

那隻雞是飼料雞

恩~ 吃起來(好**)

不過我們那鍋可是很暢銷的喔

因為冷~~~~~

聽同學說他老公拼命的喝

喝到臉全紅了....





老公最拿手的烤魚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我一口都沒吃

因為~~~~好飽喔~吃到肚子快撐到不行了

晚餐結束後就是泡茶聊天時間拉





不管去那都一定要的"大合照"

原本想問同學可不可以把上次拍的用合成的方式加進去就好了

沒人理我   >"<

............................................

第二天

下方是第二天的中餐

早餐呢????(我~~忘了拍了...)

同學煮的南瓜粥很好吃呢!

只顧著吃忘了拍了

我們是準備蘿蔔糕和蛋與小熱狗

全被小朋友掃光了

午餐的食材很好吧

因為~大家都太熱情了

準備太多了

導致有些浪費






下方為達陸.翡述的部落格【達陸.翡述】翡述景園

http://tw.myblog.yahoo.com/c5959815/profile

有興趣者自個上去看吧


  • 留言者: 鹿營小子
  • Email: av8deer@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0 23:06:40
優質營地,給您拍手叫好!

要跟您打槍,標題錯了一字『翡』~【達陸.翡述】!

看來是露營新同學,有空要揪喔!

[版主回覆12/11/2010 01:21:39]
啊~~~~~~~~~~~~~~~~~~~啊啊啊...啊

啊~~~~~~~~~~~~~~~~馬上改  @@"

糗了.還放了那麼多天...啊~~~~~~~~~~

..........................................................啊...謝謝 @@

是是~~~是新手中的新新手,

前輩請多多指教...我先上去偷看您的部落了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13 19:38:58
好羨慕喔

住室內的營地嗎...

我怎麼感覺妳們一伙是出去吃飯的....好豐富喔

照片裡的風景好美.....

我尤其是愛那張夜景....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美的夜景照片......真心話....【你相信.........】

那張照片.....讓我又一次對著電腦爆笑.......真是夠了

[版主回覆10/14/2010 09:08:23]
有分室內與室外營地

室內就是有搭棚子

室外就只有地面有木板

因為我們裝備不足(和妳玩手藝一樣,東西一堆)

又怕下雨~(選室內營較安全,又可遮陽)

哈~東西是一間準備二餐(晚餐.早餐)

大家沒說好

結果也把其他人份一起算進去

所以吃的東西好多喔

而且晚上很冷阿~

我老公煮的麻油雞很暢銷

大家全吃那鍋~結果光吃麻油雞就飽了

有一家子的跟本都沒烤也沒煮

所以東西就越吃越多   哈~

夜景照嗎??

照片有光點ㄟ~~~沒看到嗎沒看到嗎

其中一黑黑小點是桃園喔(同伙說的)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13 10:20:18
一早看你的文真好~~~可以有個開心的開始~~~

可以去露營真幸福啊~~~

[版主回覆10/14/2010 09:11:34]
妳老公要忙著開店後~

請他少賺幾天拉

搶錢搶那麼兇幹麻

不過我看休假他也是忙著陪妳

有人陪是種幸福

人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