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07/13

7月10日~11日龍門露營



7月10日~11日兩天一夜的龍門露營

早上五點多哥哥就很興奮的叫我們起床了

可是..................早上5點多   = ="    

我和哥哥說可不可以一起來瞇一下


現在還很早ㄟ

所以哥哥又再度一起瞇了一下

到了6點多又.....叫我們起床  = ="

此時的我

硬是賴在床上不起來

直到快八點小朋友兩個都來吵了就不得不起床了

(我的天阿!沒睡飽沒睡飽沒睡飽阿...前一天整理東西到兩點才睡)

先到老公店裏拿了東西後~大概九點多出門

一早大概10:30分左右就到了

@@....主辦人還沒到

主辦人說他們還塞在~深坑中

問我們怎那麼早到不是說要睡到自然醒

>"<      ---->對阿.自然醒的定義就是小朋友睡到自然醒來吵我們

就自然醒了

此次的營位為B15.16.B27.28

第一個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挑位置

所以我們挑了4個位中最涼的  15號

兩旁有樹蔭

其餘的位置

豔陽高照

哈哈哈哈





特别放大這張是要順到和各位說明

下面是電源箱

嘿嘿嘿嘿

在我們15營的旁邊

就在旁邊喔

聽說這次有人的電源離他們的營位至少三個位那麼遠

所以有人來和我們這團的借延長線

同學的老公第二天去拿回延長線後

回來就和我們說...他們兩戶全靠他們這條延長線在過活

不然~~~會熱到暈倒







因為太早到~其他團友還沒到

所以老公就說要先來去逛逛

原先老公因為太懶了

請我打電話給同學和同學說

如果到了順到跟我們一起領帳篷

(最好是順到把帳篷組好)

結果~原來不只我們這樣想

同學說~請自個去領....

下面左右兩圖為去玩獨木舟的路上

問了價格一人要700~800(我忘了價格)

小孩價格一樣

老公說太貴了所以我們就做罷了





龍門玩沙區與組到一半的帳篷,

剩下未組完的老公說要等經驗老道的同學老公來在用

因為真的很熱,太陽好辣阿,

等待同時已經讓小朋友去玩沙了,

哥還興奮到拿水槍來射我背  >"<

終於隊友一台接一台的都來了

帳篷全歸位後,

剛好當時也是年輕人的最愛

"福隆海洋音樂季"

同伙就說要來去看看囉






看到下面左右兩張了嗎

那有狗喔

超乖的

埋在沙裏

而且懶洋洋的






老公說下水跟下餃子一樣

人好多喔

在這真的要很小心

小朋友一轉過頭來就找不到我了

我明明一直看著他們

結果他們還一直在找我  = ="

(人太多了)




看到人潮了嗎

不是叫你看辣妹

是看人潮

17.30分要淨空海內人潮時一吹哨我跟老公就往橋上要回去了

上橋後我回一看~天阿

可怕可怕~原本我與老公帶小朋友回去時還沒那麼多人~結果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好多人喔






龍門入口一景






晚餐

和龍門那邊的人訂的食材

我從頭倒尾只記的同學老公拿了一顆高麗菜

說~16人吃一顆高麗菜

(因為龍門那邊連飯都忘了給了)

下面的

魚--------->老公釣到

螃蟹------>買的

小章魚----->買的

蝦---------->煮了馬上吃掉(甜)

那是我和老公在去那附近有名的大溪魚港買的

同伙的看到也說那他們出酒錢(不是米酒喔)

小朋友回來後還在玩沙

接下來煮飯的事當然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無論如何都要玩耍的小孩





嘿嘿嘿看到了嗎看到了嗎兩位大廚在炒菜中

那我在幹麻.....

當然在偷撿菜吃中





老公最拿手的魚
















煙火為福隆音樂際告一段落的煙火

只能說

美阿~~~











因為當晚音樂際結束後一群年輕人就全往帳篷這侵襲了

吵了一晚

吵到幾點我是不知道拉

我只知道下次要再去露營我要來去買個厚10公分以上的氣墊床

(我的腰~~~~~~~~~~)

第二天早上

同學煮了愛心泡麵給大家當早餐

但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小朋友真的是最快樂的,吃飽就玩,玩好就睡







不管到哪都要的.............大合照






偷相片處



7月14日加記

好了.有看到我上面上面在上上面面的衣服嗎

是的~

下次防晒要記得

背後也要防晒

>"<  因為這次我只記得正面全部防晒

背忘了~~~~

好痛~今天摸了一下才知道都長水泡

剛剛在摸都脫皮了

怎辦~連背影都不能見人了   = ="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7-14 11:51:51
看起來好好玩....

是不是連晚上睡覺都很熱啊....一定要吹電風扇才睡得著

晚餐很豐富

~~

為什麼....要淨空海內人潮

下水跟下餃子一樣~~~~這句話...有智慧

[版主回覆07/14/2010 13:57:26]
是阿~熱死了...

還在海邊露營

吹來的風是熱浪的風

晚餐很好笑的...我只記得同伴的老公拿回來

第一句話就說~我們16個人就吃這一小袋~還有一顆高麗菜

還好中午我跟我老公無聊我老公說那邊離大溪魚港很近

所以買了海鮮回去加菜

淨空~福隆那邊好像為了安全吧所以 17:30分就要淨空海上人潮

不給玩水,我也不大清楚ㄟ,就只知道17:30分整

就一堆人吹哨子了.......

然後一堆人又和餃子熟了被撈起的感覺一樣

全往上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