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06/30

6月26日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小朋友的寫真先放放好了

攝影師真是厲害,其實不只我兒子

是大家的pose全都一樣



▼這張是哥哥的







▼這張是弟弟的






兒子終於幼稚園要畢業了

他們的媽媽帶著很緊張的心情要迎接小朋友上國小了

6月26日的平鎮社教管

早上8:30分孩子的娘跟爹就到場了

可是發生了件糗事

我~~~~~~~~~





了...............









我拿到了沒電的電池.....   >"< 

喔我的天阿

還好我有(自稱)蘋果的手機

免強湊合拍了幾張(模糊照)....= ="







▼到場後..變裝又勉強拍一張   @@"





 ▼表演開始了.........我兒子在那     = ="     算了..不拍了







下午14:00的中信下午茶時間..

▼拍....(有拍就算拉   >"<)







小朋友準備要英文介紹自己

(我拍到了哥哥忘詞停噸了30秒...但是...無法看  = =")(自稱的手機果然只能自稱)

真另人憂心~哥和他娘一樣

一緊張就容易忘東忘西...慘~










▼終於全員表演完可以喝下午茶了






▼這是中間老師發的學生畢業禮物

在發的時後我就一直看..

看的原因是覺得照片怪怪的

拿回座位仔細看了後...........果然....  @@

這兩個人都是哥哥

弟呢??? 弟呢????弟~~~~~~

連照相編排的都搞錯人了....

...(姿勢不同不代表是不同人拉)(哥賺到了)

(老師說書包就都送給哥了)








當然~為娘的我

馬上拿著書包去找老師

老師說:媽媽.印刷廠還有多印一個書包.放在學校

             所以媽媽星期一到校後在請老師拿給您看

(ps.我今天看到了.哈哈哈第三個書包還是同一個人,學校這次有特地註明不要再用錯了 )



▼你分的出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



................

.............

.................

..................

..................

.................

.................

.................

......................

....................

...................

...................

.......................

....................

.....................

左邊是弟~右邊是哥

這張也不錯笑

寫真集上面

哥哥的放到弟弟的

弟弟的放到哥哥的

不過這種我稱之為小錯誤

不再呼不再呼

不用換的拉~~~

不過書包就一定要換拉.....

呼~好累.終於混完一篇了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7-01 19:15:34
恭喜恭喜

你家的雙胞胎長的真是像...很像

上小學囉.....會不會編再同一班啊...〈太好玩了〉



[版主回覆07/01/2010 20:20:04]
謝謝fenny媽咪

我是覺得不像,

只是很佩服攝影師

不只我小朋友~是其他小朋友手勢都一樣

所以才會被誤認很像,

而且那個寫真又加上打光還有美化

哈哈

騙了大家了

至於國小~

我把他們分班了,

報到那天學校就有問要同班還是要分班

我怕小朋友在大一點會被比較,

所以忍痛分班了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7-01 09:49:59
你兒們長大了吔~~~而且要變小一生了吔~~~

但你這個娘真是失責啊~~~怎麼可以這麼重要的時刻~~~居然都沒有好好記錄啦~~~

那個書包和照片~~~全世界大概只有你這個娘可以分得清清楚啊~~~

哥哥真幸福有三個書包啊~~~但到底是誰出的主意把照片印到書包上~~~

還有那pose~~~呿~~~怎麼可以都一樣啦~~~攝影師真混啊真好當啊~~~

[版主回覆07/01/2010 20:14:02]
......就豬阿,這次還記得要帶相機

結果相機帶了沒用,

又再度拿錯了相機電池

我免強照了幾張很了不起了拉!

時間過的很快後,

這代表妳又老了,

那個書包...真的超好笑的

三個都同一人...只是pose不一樣而已 

我跟老師說同一人的時後也聽老師說

他們帶來之前也特地分了一下(結果還是錯了)

第三個書包園長說放在學校當展示品了

我過去看書包時剛好廠商也在~

就聽到園長一直重覆聲明他們是雙胞胎

還特地用寫的

一直說這次不要再印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