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9/07/23

要等多久阿

海尼根的冰箱怎還沒抽阿

迷看 名偵探科南 和 火影忍者 已有N之年了


前一陣子看到網友貼的文章....幽默外 也感同身受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HUNTER》……全集出來了,
一定……要把……光碟燒……給我,我要在下面看。
孩子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
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于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出全集,我愧對列祖列宗呀!
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 滿足你一個願望。
他說:能把日本島沉了嗎?上帝說:這個難度太高,換個吧。孫子又說:那我要《HUNTER》全集。
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你前一個願望是什麼?把地球儀拿來我看看..




看完這篇的感想

親愛的老公.....如果我死了名偵探科南 和 火影忍者   還未完成的話

麻煩也請燒給我




  • 留言者: malidy
  • Email: malidy.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23 15:52:52


反正我都看卡通!

第幾集演什麼我也都忘了!

不過我覺得海賊王比較好看啦!

[版主回覆07/23/2009 16:27:40]
~~~

是喔...那下次我換海賊王看看好了

不過.....會不會和那些卡通一樣

見好...就很難結局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