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2/11

美麗的長灘我來了-3



接回長灘第二章


單獨的船


為何會拍它ㄋ


因為這是老公夢想中想買的船


他說如果有錢一定要買一台開著它出去


我已經先幫他的未來船取好名字了


叫做(小白目號)->(白色的.小小台.目光放去.就是一艘小船.所以故名小白目號)



 


第三天的行程中午是吃韓式料理


哇~現在寫到口水還會直流呢


我沒啥吃它的烤肉因為對我而言有點肥


大部份都在吃泡菜


好吃~好吃


他們的筷子也很奇特喔


是扁的筷子


有點難夾


哈哈


烤肉不是我們自己烤的喔


有專人在烤的


 



 


吃飽了準備上路囉~


要來去玩旅行社送的三合一囉


延路看到了菲律賓當地人在玩棋子


他們找了黑石頭與白石頭玩的


看起來好優閒


 




 


有看到那個黑黑的菲律賓仔在烤的東西嗎


那是河豚ㄟ


我看到他在拔刺就一直注意他


結果他真的把他放下去烤了


我還問他說是不是要烤來吃的


他說對ㄟ


還跟我說~很好吃喔


問我要不要咧




 


↑三合一是玩風帆.香蕉船與沙灘馬殺雞


馬殺雞完後大家還在你一言我一語的


因為~~~~真的在馬殺雞(不知道是手粗還是有沾到沙子)


每個殺出來的.真的都沙沙的


 




 


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


馬殺雞完後


我跟老公說要來ㄑ玩沙囉~~~~


它們的沙子除了細之外


摸起來也好舒服喔


老公看我做的沙子很醜


他就自個把他的的臉遮起來了


~他說要遮醜~


 




 




 




 




 


 ↑上列為菲律賓人做出來的沙狀喔


你沒看錯


那真的是個小男孩


他在挖沙的時後大家就一直圍在他旁邊看了


好厲害


而且那下方是空的喔


要放蠟燭用的


~~~準備來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是蒙古快炒


我吃了好多碗


除了牛肉炒的很老


其他的味道都好合


恩~~~好吃


因為其他的我都叫先生去幫我調


小女子我不會做菜


不然就是會調出怪味道的菜


 




 ↑飯後(阿海兄)跟我鄰座的美女說有家 cheese cake 很好吃


(一人份200 peso.含小費)


且很有名,愛吃的我聽到當然要跟拉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阿海兄很高興的說好阿)


當時還在吃蒙古快炒的我


還在問說


那份量多嗎~~~


海兄說:份量很大喔


不過你們兩吃一個可以拉


然後~~~~


我就放棄了我的蒙古快炒


為了要吃他說的超級有名又好吃的 cheese cake


不久之後......~~~~~~~~


怎麼那麼小塊


這個阿海後~~~~~


那麼胖


吃的東西還真精簡


阿娘ㄟ~~~偶不夠出拉......


 




 



 


↑此地就是當地很多人在說會等候的地方


d'mall......旁邊是它的超市


很多人都是在這等接駁車的


長灘最終回


  • 留言者: 草莓
  • Email: mey166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12 09:35:44

類似快艇~~我老公15年前跟朋友買過一台二手的.


每上船一次油錢---超貴的,都一大桶一大桶...


然後有一次我們開在淡水河玩(不可以出海,就是淡水上來回開),不暗漲退潮,就卡在河中,然後就一直發呆到漲潮才可以在動,這時候就一堆在淡水河邊觀景的人潮我們看--->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目.


我有開船喔,跟開車差不多,可是我不會靠岸


可是停泊在淡水,遇2次風災,還沉了2次,維修保養不易,後來還是賣掉了.


粉花錢的....


不過現在經濟不比以前,哈哈~~


老公現在可以自己折紙船讓它漂出海


好久沒出國了~~~也想放大假出去走走.


[版主回覆12/12/2008 13:48:06]

手藝界紅.


沒想到在海上也能紅


不愧為老師


不過老師說的紙船


這點子不錯


下次我老公又說想買船時


我就折個紙船給他過癮一下囉~~~


至於出國喔.....


心一撇...就給他出ㄑ走走拉


不然悶久了可是會悶壞的喔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12 02:06:32

小白目號的解釋錯了啦~~~是因為妳要坐才叫小白目號吧~~~


這樣會不會太直接被人家發現我們的關係啊~~~但忍不住咩~~~


 


看你的遊記真是很有不同的笑點啊~~~


[版主回覆12/12/2008 09:09:15]

去那邊一定要去玩他們的沙子


下次如果你要去一定要去玩


超贊的


順到把黑漆漆的豬肉大王埋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