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2/10

美麗的長灘我來了-2



接回長灘第一章


到了到了


耶~等了很久


終於到了


放好行李後就先去他們當地最有名的沙灘吃海產囉


看到下方的照片嗎


真的在沙灘上吃喔


好浪漫的感覺


不過大概只有年輕人喜歡吧~


老年人可是嫌的要屬ㄋ


還有阿~那個不是路邊攤~~~


沙灘吃飯只是要去溶入他們島上的當地特色


如果你一直嫌~~~


重頭到尾你都不會覺得好玩的


我倒是覺得好浪漫喔~~~~


 



 




 


↑這是我去拿的自助晚餐


看起來很美味吧


可素~~出起來素冷的阿~~~


那個用衛生紙包起來的是啤酒


價格~~~忘了(因為我有個行動式提款機)


隨叫隨給錢


哈哈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


導遊把我們丟在一個小巷裏行走


呵呵~那個拿帽子的是當地的小販


看到海邊了嗎


美阿~~~~美極了~~~~


沙子好細阿


我一到就拖了拖鞋走沙子了


細阿~美阿~好想再回去踏一次


不用擔心會踏到玻璃


 




 


↑景色很美吧


阿~~~~~合照應該要用個單張放上去看才對


嘻嘻




 


 




 


 




 


在船上太無聊了


看到公公在脫衣服


就叫他脫慢點


幫他照起來


他還真合作


不過~~~~~


玩到一半突然聽到導遊說


(好~各位剛剛是帶各位繞一圈觀賞一下長灘的美~)


~~~靠腰咧~~~我怎不知道


還一直在玩


阿海哥~~在繞一次拉


(什麼都沒看到的我 >"<)




 


其實那天天氣是陰天


才剛下過雨


水~~~是冰的


冰冰的


~~~冰屬人囉


 




 


↑先生是第一個跳下去的


我呢~~算第四個吧


因為老公下水後跟我說水裏很冰


叫我先做暖身


下去游了後


我的腳就是在這受傷的


撞到珊瑚礁


痛死了......上船還流血咧


還好導遊幫我點了酒精才不痛的


至於那桶魚喔


那是我們這船的人去海釣的


這邊的魚真小隻


原以為有大隻的


結果都小隻的


不要問我那桶魚呢


因為~至今仍是個謎


(下落不名的謎)


 




 


 




 


午餐是到導遊說的島上某個秘密花園吃飯


問我這那


忘了~~哈哈


下次要帶台notebook在身上


就能邊打邊紀錄拉


 



 


今天午餐不錯吃的呢


熱熱的大螃蟹


熱熱的大串蝦


熱熱的烤肉


還有一碗熱熱的泡麵湯(因為不知道那湯是啥東東只是喝起來味道像泡麵,於是我就取此叫泡麵湯)


芒果旁邊有個木頭跟棒子


原本我以為那是用來敲芒果的


結果導遊說那是來敲螃蟹用的


 



 



 



 



當地的風景


美吧美吧


美吧~~~~~~~


真的不錯玩的


 



延續長灘-3



  • 留言者: 超級大美女
  • Email: lingying030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12 13:43:49
螃蟹看起來好誘人喔
[版主回覆12/12/2008 13:50:59]

對阿~那螃蟹才剛烤好


且肉肥又大呢


好吃好吃


>"<....害我又想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