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2/09

美麗的長灘我來了-1



12月2日~6日傳說中美麗沙灘仙境長灘島之旅


長灘島是個美麗的小島


它位於菲律賓中部


長灘島最著名的就是它那白沙灘


去到那一定要去玩它們的白沙子


還有對於不會游泳的我


那兒跟天堂一樣


水淺~不會游泳還可以在旁邊玩沙ㄋ哈哈


一點都不會無聊


你如果問我還會想去嗎


我的答案是


(是的)因為它的沙真的太美了


~~~~~~~~~~~~~~~~~~~~~~~~~~~~~~~~~~~~~~~~~~~~~~~~~~~~~~


不過這次去一定要慎選團隊與找直航的班機


不然掃興的機率會佔100%


你就從頭到尾一直再聽ooxxooxx


住個房間也xxx~吃個飯也xxx~走到那也xxx


 



 


↑這裏是中正國際機場最ㄏㄤ的長榮凱蒂貓




 



 


↑此為馬尼拉轉機到長灘島的路上了


他們的空服員穿的衣服都好陽光


看起來好舒服


女空服知道我要拍她還一直躲起來不讓我拍


不過還是讓我拍到了


哈哈




 


↑終於到囉


不過別高興太早了


這只是他的當地的一個我忘了是啥的碼頭


還要轉搭它們當地的螃蟹船才能到長灘島


 



 


↑有看到那個比yi的胖子嗎


他就是我們5天的導遊囉~阿海(kevin)


72年次的喔(肚子很大)


如果喜歡的請自行打電話到可樂旅遊洽詢


 



 



 



 


↑耶~~~~終於到了終於到了~~~這是他們的接駁車也是公車(像不像囚車阿)


到了~~~~~接下來要前往飯店囉~~~~~


 



 



 



 


↑耶這是他們的飯店


到飯店後一路上愁眉苦臉的公公與婆婆終於會笑了


飯店為 ALTA ISTA


他們的房間很乾境喔


每個房間都是兩張雙人床


我還問老公說這到底算不算四人房咧.........


待續~~~~~~~~~~~~~~~


延續長灘-2



  • 留言者: 嚕小
  • Email: japan1427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09 23:58:39

還不錯玩吧?
   照片看起來很棒=ˇ=


 風景 棒*


 ((妹))


[版主回覆12/10/2008 15:35:10]

.................


還沒放完咧


太敷衍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