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1/11

錫焊體驗課

非銀不可  3月30日的錫焊課程


聽說草莓老師是重金禮聘台北的大目老師南下內壢來師資教學


因為第一次上此體驗課我的心情也超級緊張的


在剛開始聽大目老師講解時就緊張的要命


(因為我都聽不懂...)


大目老師在示範如何點焊時


看似簡單


但實施操作下來.....好難喔.


一不小心焊錫就全溶了


溶了就算了......


把我的作品也一起溶掉了  >"<


我旁邊那位站著的是黃老師


他現在正在幫我解救當中....



每個人的頭都很低吧~


因為大家都不敢馬虎


一不小心也有可能會燙傷手(手皮會不見喔)


看到了嗎?


這場課不只我頭低到不行


是大家都很低




其實在尾聲時草莓老師當時還有誇我們30號這班喔


沒有人手被燙傷喔~~


正當才誇完沒多久我就輕喊了一聲....


(...........我因為提早做完,手太閒了,跑去碰旁邊同學的飾品)


結果一個不小心....ㄞ呀~


燙到了...


千等萬等的作品終於好囉~


鍍過後就不一樣......


我還自己加珠珠下去ㄟ




好看吧......下面一個粉色的珠珠是我點綴下去的~嘻嘻


東西咧~全送人拉~送人後才後悔...白吃沒留一個做記念



 


部份照片引用於非銀不可http://tw.myblog.yahoo.com/mey1668/article?mid=6118&prev=6232&next=5847&l=f&fid=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